全書採業界少有六色印刷!

品質最佳,精彩完美呈現視覺的絕佳比例尺寸,個人化作品的精髓就在專業級色彩管理,廣色域絢麗六色印刷,專為對影像品質不容妥協的您量身設計訂製,色彩層次表現更加豐富細膩,成品超越相片輸出之細緻,更專業級的完美印刷效果。透過精美印刷,再次回味點點滴滴的平凡幸福。讓您擁有完整紀錄,隨時隨地與朋友分享。彩色數字印刷機,它能將電子油墨技術與高速電子成像技術結合,可以進行高品質的彩色印刷。

六色印刷機 ≠ 六色印刷,完全強調六色印刷。

6色印刷出來的效果,人物肖像照片色彩會更細膩,顏色仿真完整呈現作品原貌;不過我們必須特別強調如果照片本身精度不足,6色印刷很難補救。使用原裝6色墨水色彩表現更穩定,色域更寬廣,畫面層次更豐富多彩,耐光性、抗氧化性和耐腐蝕方面的保存性得到大大提高。

擺脫傳統輸出相片留念讓回憶製成一本本可以隨時翻閱的回憶錄吧!

適用於寶寶寫真、情侶寫真、街頭旅拍、閨蜜出遊、婚禮紀實….等。

多種尺寸多種紙質多種封面可供選擇,完全出自本公司手工製作而成不暇他手!更特別是選擇獨家專利銀絲膠帶紙輸出更能將您的婚紗照製作起來完全取代傳統婚紗相本隻笨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