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INVITATION

不知道該選擇傳統還是西式風格的喜帖嗎?

我們提供多種風格款式的喜帖,從簡約的明信片到華麗配件的精美喜帖,讓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喜帖不僅是邀請參加喜宴的卡片,更是傳遞幸福和喜悅的方式。

每款喜帖都由我們的設計團隊精心設計,讓您的心意充滿其中。

貼心小提醒~建議數量都可以多抓10~30%喔~避免不夠再加印會再加收一筆版費喔!

厚卡CB系列

重磅登場!本品以超厚800g卡片為特色,專為喜愛強烈手感的您而設,可印刷、可燙金,堅持品質至上。

手繪WCP系列

濃郁水彩風情,照片轉化為水彩手繪風格。您提供照片,我們將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喜帖。

手作HM系列

透過特殊設計和精心搭配配件,賦予喜帖獨特的層次感,使其成為令人難忘的焦點。

明信片PC系列

簡單設計,蘊含美式、韓式、日式及中式風格,提供多元選擇,讓您輕鬆找到心儀之卡片。

婚報NP系列

「婚報系列」一直是眾人的首選之一。擁有精美的婚紗照片後,當然要將它們精心製作成完美的婚禮報告系列,讓回憶永久閃耀。

方型SS系列

欲展現喜帖的情懷,卻又不拘泥於傳統規格?方型喜帖邀請卡正是您的完美選擇,融合創新設計與溫馨氛圍,為您帶來獨特魅力。

創意HI系列

我們精心設計各種主題的創意喜帖,從經典的CD到現代的Switch,每款都蘊含我們的用心與創意。讓您透過主題式的喜帖,為婚禮注入更多個性與趣味。

燙金HS系列

我們設計的紅色喜帖以燙金裝飾,絲毫不失品味,反而更凸顯高雅質感。這樣的設計不僅贏得年長的親友喜愛,更讓您倍感珍惜和喜愛。

復古OL系列

我們以機票或票卡形式為靈感,打造多款設計,滿足喜愛此風格的新人需求,提供多樣選擇。

套組ST系列

透過增添內襯於外層信封,使喜帖從內至外呈現完美配合,增添層次感,令收到喜帖的賓客感受到更厚實的質感。

美式WS系列

這系列是戶外婚禮的完美選擇,融合美式與簡約風格,帶有邀請卡的氛圍,絕對不能錯過!

喬巴MIK系列

這系列是我們與韓國合作的喜帖,結合精湛的雷雕技術與特殊燙金工法,使喜帖更顯精緻,贏得長輩的喜愛。

傳統PR系列

我們將大紅與粉色設計成濃厚傳統風格的喜帖,不僅價格實惠,也迎合了長輩的喜好。

※ 我們喜帖尚未提供線上編輯做編排,請利用人工下單後續信箱校稿、出貨服務。※ 我們喜帖尚未提供線上編輯做編排,請利用人工下單後續信箱校稿、出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