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 於 我 們

自家產銷

關 於 我 們

設備齊全

關 於 我 們

專業專注

關 於 我 們

幸福手札 / 情感的延伸

It is this creation of tension between technical capacity and emotional

resonance that creates depth and is the fulfillment of good design

我們成立於1994年,我們有多年相本製作經驗,不斷變化並提供更多元化之選擇。在2012年引進國外最新UV平板噴繪機,完全客製多元化發展,主攻客製與設計服務。『創意』是從無中生有之創意發想設計、從零到有之設計、從設計到製作成品皆一條線生成。擁有十分專業的技術與多年的經驗。源源不絕的動力、執著的熱誠是我們的信念,期許我們能將所有不可能化為可能,為您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憶與紀念。

印刷時代 / 數位化時代

這數位化的時代,印刷產業也能夠透過數位化的過程,帶給大家更多的方便。印刷本身是一種工藝,隨著科技的進步,各種傳統工藝一直不斷消失中。
但是各種工藝其中所代表的人事物,是一種文化的傳承。 唯有將此工藝精進,賦予它更具價值的生命,才能實踐保存的意義。
品質上,我們將更精益求精。 讓印刷品能夠超越文宣的價值。
不斷地要求色彩的標準、作品的完整性、設計感,以及求新求變的開發
透過更好更環保的材料,加上台灣設計人才不同手法的運用,提供大家作品更多有質感的製作選擇。

獨家專利 / 180度大攤平 / 純MIT

我們找尋完全取代傳統相本又能取代相本的質感-銀絲膠帶相紙,它在顏色處理上採用六色印刷,紙質呈現出來顏色更為細緻更為飽和,特性是不需笨重的蝴蝶頁也能製作出180度大攤平的效果。純手工製作高品質且堅固相本。為加強相本防護與保存時間,從整本上膜處理至手工貼黏膠板,每道全手工製作程序,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只為了讓每一本充滿回憶相本書隨時能給於滿滿溫度和感動。 我們不同於別人,我們不找代工,完全自家機器輸出品管更把關得到!從沖洗至印刷到後製加工皆在工廠一條龍製作完成。

聯繫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