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項目有相本、影像書、相框、明信片印製、相片沖洗等等等服務~在設備上我們要求品質所以我們設備非常相當齊全。
歡迎來電預約喔~

  • 電話:04-23863134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一巷139-6號

  • 上班時間為:10:00~18:00 中午休息時間一小時12:00~13:00。

謝謝您選擇參考幸福手札,由於我們產品多元化以及針對不同的需求與喜好所特別去設計, 提供您產品的基本特性以及印刷方式等說明喲。

另外,由於幸福手札編輯器為免費提供使用,您可以到我們的線上編輯器中安排試編, 進一步了解不同產品的編排與版面呈現,希望您會喜歡。

由於每個作品都屬客制作品所以確定訂購後,會請您匯款轉帳後確認款項即為您製作喔!
若是需要校稿之作品,會先給您校稿,確稿後會請您安排時間為我們轉帳後製作,在此注意,我們會依校稿確定轉項確定後才開始算工作天喔!

非常歡迎您來店參觀唷~
我們瞭解您們想要給自己與親朋好有最好的婚禮所以很歡迎您來店裡參觀實品後再訂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