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是屬於減色系(就是它的數值越大顏色就越淡)也稱為色光三原色,電腦螢幕就是利用 RGB 色光來呈現色彩CMYK 是屬於增色系(就是它的數值越大顏色就越深),RGB 的色域包含了大部份的色光及可視色彩(也包含絕大部份 CMYK 的色域),CMYK 則僅能表現少部份的可視色彩印刷需要利用油墨將圖文轉印到被印材質上(大部份都是白色紙張)。
除了另有特別色的需求,一般僅需 CMYK 四色即可表現大部份的印刷色彩。基於兩者的呈現方式差異,從螢幕上的 RGB 要轉換給紙張印刷的 CMYK ,需要透過複雜的運算來達成,也因此每一不同的輸出設備都需經過校正才能列印出正確無誤的色彩,所以圖片只要是用 RGB存檔,每一個輸出設備都需經過轉譯一次,這會造成不同設備因用途的差異而不一致,CMYK 則因其運算範圍較小,誤差也較少,轉換成 CMYK 再輸出列印就會有較正確的色彩。

1.下訂幸福手札喜帖→訂單成立→填寫內文單

下訂所選的喜帖款式、信封顏色並完成付款後,訂單即可成立。

訂單成立後會得到一組訂單編號,再請填寫喜帖內文表單、上傳所需照片檔案並送出表單

若是所選款式須提供之照片超過1張且有指定擺放位置,請務必將照片標上指定的位置或附上說明

PS.照片請提供JPG精修大檔,解析度需254dpi以上。切勿將照片存至手機後再傳送,解析度會變差喔!

線上內文表單: https://photo.happinessletters.tw/invitationform/

訂單成立且內文單已填寫後工作人員會使用E-mail跟您做聯繫,請務必留意信件或檢查垃圾郵件。

2.校稿

收到您的內文表單及相片檔案且確認無誤後,約2~3個工作天內會寄電子小檔提供校稿。

校稿僅以Mail信箱聯繫,且修改以3次為原則

請務必每一個字都要校對確認,如有需修改的內容盡可能一併告知,可節省來回次數及加速校稿時間唷!

我們會依您確認過的內容進行印製,倘若印製後文字有錯誤恕不負責。

3.校稿確認完成,安排製作(如有額外/剩餘費用須完成付款)

製作時間:8個工作天(不包含六、日及國定假日)。

急件時間:5個工作天(不包含六、日及國定假日),需加收急件費。

※ 如需加急件處理請務必於下單或校稿完成後2天內之下午兩點前告知。

如有額外追加/剩餘費用,工作人員會提供您費用明細

4.成品製作完成!

(1).物流寄送:出貨當天會寫信通知並提供您貨運單號方便做追蹤,一般大約1~2天就可以收到囉!

(2).工廠取貨:商品製作完成當天會寫信通知您取件,請於收到通知後於營業時間內前往工廠取貨,避免在現場久候喔!

[退換貨政策] 幸福手札秉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理念經營本服務。如非消費者個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髒污,或發生裝訂錯誤、缺頁、 裁切不齊、印刷污損與其他可歸責於本公司之情況,請您於收到產品的七日內,拍下瑕疵發生的情形,並且以電子郵件附加附件的方式發送給我們,並且請您將瑕疵品寄還給我們。我們收到商品並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確認無誤後,立即為您免費重新製作一份同樣規格同樣內容之印製品。
所有要辦理換貨的客戶請將以下資料送至品管信箱(happinessletters01@gmail.com):

✿關於退換貨✿

(因電腦容量有限屆期將刪除檔案,所以請於收到商品三日內清點數量,逾期恕難負責唷!!)

1.客製化內容、顏色的商品,皆不受理退換貨服務。

如果稿圖發出後要取消,則將收取取消之費用,最高可要求全額支付商品金額。

2.信封燙金需施加力道使金箔附著,故背面多少都會有重壓的痕跡。燙金皆為手工燙金多少都有些微誤差~3mm皆屬正常誤差範圍內。

3.喜帖後加工(軋工、燙金、壓線、打孔…等)皆為純手工一張一張加工,如有正負5%誤差皆屬正常誤差範圍內~

4.因不是在無塵室印製,所以有機會有灰塵或小黑點等等迷你版瑕疵~完美主義者請三思,恕不接受如芝麻般的瑕疵要退換貨(饒了我們)請放心 我們一定會再三品管,無法接受的瑕疵問題,我們絕對不會出貨。

5.要睜大雙眼核對稿件唷!稿件確認後即視同同意以此稿件製作,如收到商品後發現內容有誤,恕不接受退貨。若稿件看不清楚,請主動告知放大細節截圖核對。(飯店名稱、地址、時間、姓名皆請逐字核對)

6.顏色因每台電腦或手機螢幕多多少少都會有色差,請以收到實品為準。

7.若是追加購,因不同時間印刷,印刷品多少都會因為環境、材質、溫度而有色差,色差屬正常範圍內,恕不要求以此為由申請售後。

以上未同意,切勿下單~下單即視為同意以上公告,幸福手札保有最後修正之權益。

若以索取樣本決定交由我們處理喜帖,您可以向我們索取樣本折價卷進行下單折扣部分喔!
但由於我們客服人員只有一位一天下來處理數個訂單難免會有遺漏的地方,若有索取樣本建議事先告知我們客服人員喔。

可以的。

不過因為訂購未滿百張我們會再加收600~2000的版費(依款式)

且不得與前次訂購做合併使用~